浏览人次: 6893

►苏老师和他的宝贝们

苏尧铭老师于担任本系教师前,在行政院农委会担任技正很长的时间,主要的业务是辅导台湾的休閒酒庄的产业发展,多年来卓然有成。由于苏老师对台湾休酒庄开发具有领头羊的地位,因此目前不论在业界或学界,都公认苏老师为"台湾休閒酒庄之父"。苏老师来到本系后,主要教授的课程有休閒农业、休閒农场经营管理、休閒酒庄经营管理等,都是累积了他辅导台湾酒庄数十年的经验精华,每次开课都瞬间爆满,深获学生好评。下图为苏老师指导休管系同学酿制本系自创品牌葡萄酒LEISUREHOLIC WINE (中文名称:醉休閒红酒),今年(2022)正欢度问世10周年。当年苏老师经过原料的备制,发酵,醇化,装瓶等一系列的研发后,所诞生出的葡萄美酒,问世后立即受到各界的喜爱,并被选为本校对外举办活动宴客所必备的佳酿,备感荣幸。由于葡萄酒在酿制的过程中,必须定时轻轻的摇晃,才能发酵得更完美,因此苏老师为了这些葡萄酒,就必须每天风雨无阻,不管工作或放假,都定时的来到休管系的酒窖,轻轻地摇晃这些发酵中的红酒,就如同安抚摇篮中的婴儿一样,因此每一瓶红酒,都富含着苏老师无比的爱心与耐心,就如同他的宝贝。
您想一亲这些特制葡萄酒的芳泽吗? 您想一尝它特殊的风味与迷人的香气吗? 欢迎来休管系的酿酒工坊看看。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