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8652

师资阵容

师资结构
  • 本系师资素质优良,目前有专任教师14位,通识支援教师6位,兼任教师 20位以上。专任教师中教授级1位,副教授级有6位,助理教授级7位。助理教授以上师资佔全系师资的100.0%。就学历而言,14位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者有11位,佔全系师资的78%。 

  • 专任师资国际化程度高,获得外国学位者更佔全体教师50%,其中留学德国者有1人,留学美国者有5人,留学日本者有1人。这些受过不同国家学术训练的学者,为本系带来不同的世界观,扩展了本系的国际视野。

  • 专任师资均具有不同类别之专业证照与实务经验,具有专业证照者已经达到100%。

  • 专任师资的专长与本系规划的三大主轴(专业领域)发展均能密切配合,且部教师均完成教育部对科技大学教师六年内进修六个月职场技能的要求。

  • 兼任教师全部聘请具有业界实务经验的优良师资担任,来源包括雄狮、山富等各大旅行社、复兴航空、日胜生加贺屋温泉旅馆、优良农产品发展协会、 民宿、台北市运动中心、中华经济研究院、休閒农场、健康管理中心等。 自101年起更聘请外籍教师及旅日华侨担任本系日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