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9881

►国际健身教练AFAA指定考场

认识AFAA
This is an image
「Athletics and Fitne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 美国运动体适能协会」1983年成立于美国洛杉矶,至今已是「世界最大体适能教育机构」,在全球已有超过350,000人取得AFAA核发之国际认证,并活跃于全世界73个国家体适能业界。AFAA TAIWAN在台湾已建立完备的招生、培训、检定管道,六大领域累积培训超过7,000名取得专业国际证照认证合格教练。
自1998年至今,AFAA 在台湾已成立20年的时间,并于2007年正式更名为AFAA TAIWAN。AFAA在台湾为经营国际证照的机构,对证照相关的经营已具规模,具有20年以上的经验及国际肯定,不断带领台湾的教练们往前迈向国际的专业体适能领域。

AFAA美国体适能协会台湾分会 PFT&WT陈家信教官/教练陈家信老师表示,专业的运动指导员就如同医师的地位一样不可取代,没有专业证照就指导他人做运动,就如同医师没有执照非法执业一般危险。
This is an image

狂贺!
在专业老师陈家信的指导下,2018年「美国运动体适能协会(AFAA) 个人体适能顾问认证(PFT)」考试,休管系获得全垒打的佳绩,学生关道钧、段圭宇、阙玮震、梁作栋(交换生),都如愿通过测验,取得个人体适能顾问国际证照。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