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6325

规范3 应届毕业生核心能力

规范要求:
 
规范内容 报告书本文 报告书附件/实地访评陈列文件
3.1 熟用专业实务所需的知识、技能及工具的能力。 1)订定的毕业生核心能力能涵盖GTAC核心能力的要求。
2)订定的毕业生核心能力与教育目标的关联性。
3)每学年度透过整合专业实务能力的课程(Capstone),配合评量尺规(Rubrics)评量各项毕业生核心能力之达成度。
4)每学年度透过毕业生问卷调查评量各项毕业生核心能力之达成度。
5)每年毕业生核心能力达成度的反思,包括评量方式有效性的反思及改善方向的规划与执行。
1)订定/修订毕业生核心能力的过程/会议纪录。
2)每学年度整合专业实务能力的课程(Capstone)评量资料,包括每年每组学生团队成绩整理及分析及每年全班成绩整理及分析(学生Capstone课程的成果于规范4呈现)。
3)每学年度毕业生问卷。
3.2 确实执行标准作业程序,并应用实作或个案分析以提昇专业实务的能力。
3.3 运用创意于专业实务的能力。
3.4 计画管理、有效沟通及团队合作的能力。
3.5 确认、分析及解决专业实务问题的能力。
3.6 认识时事议题,了解专业实务对环境永续、社会共好及全球发展的影响,并培养持续学习的习惯及能力。
3.7 理解及应用专业与资讯伦理,认知社会责任及尊重多元观点。
 
本规范自评报告书下载  >
本规范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