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8661

師資陣容

師資結構
  • 本系師資素質優良,目前有專任教師14位,通識支援教師6位,兼任教師 20位以上。專任教師中教授級1位,副教授級有6位,助理教授級7位。助理教授以上師資佔全系師資的100.0%。就學歷而言,14位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學位者有11位,佔全系師資的78%。 

  • 專任師資國際化程度高,獲得外國學位者更佔全體教師50%,其中留學德國者有1人,留學美國者有5人,留學日本者有1人。這些受過不同國家學術訓練的學者,為本系帶來不同的世界觀,擴展了本系的國際視野。

  • 專任師資均具有不同類別之專業證照與實務經驗,具有專業證照者已經達到100%。

  • 專任師資的專長與本系規劃的三大主軸(專業領域)發展均能密切配合,且部教師均完成教育部對科技大學教師六年內進修六個月職場技能的要求。

  • 兼任教師全部聘請具有業界實務經驗的優良師資擔任,來源包括雄獅、山富等各大旅行社、復興航空、日勝生加賀屋溫泉旅館、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 民宿、台北市運動中心、中華經濟研究院、休閒農場、健康管理中心等。 自101年起更聘請外籍教師及旅日華僑擔任本系日語課程。